新闻动态
软件学院开展“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13:30  

为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持续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8日中午12:20在西区5104教室开展“学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五党支部张思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开始,张思凡首先向同学们讲述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接着向同学们讲述了周恩来的故事,带领大家重温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的南昌起义,阐释新时代周恩来精神的意义。纪念先烈最好的方式,就是学习英雄事迹,汲取伟力激发干劲!张思凡号召全体党员们,我们作为新时代下的共产党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这是我们的责任担当,是我们的时代使命。

此次党课的学习,极大地激发了党员们学习党史的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弘扬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民族观,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贡献青年党员的一份力量。

(文/图:武珍 编辑:张婉 审核:张黎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21 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豫ICP备 14017577号-2

邮 编 : 451191    电子邮件: software@haue.edu.cn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