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2024-03-13 08:0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强基引领“三级联创”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功获批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这是软件学院党建工作的重大突破,也是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凝心聚力共同奋斗的成果。

近年来,软件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做到党的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相融相促、同频共振。

软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对标“七个有力”,高质量创树基层党建工作新标杆,创新“1234”基层党建工作模式,帮助大学生党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培育软件特色人才,让“样板支部”旗帜高高飘扬。

我院党委将以此次获批省级样板党支部为契机,以更足的劲头、更强的担当、更拼的作风,锚定目标、砥砺前行,巩固深化“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成果,着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党建科学化水平,为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贡献力量,呈上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图: 武珍 编辑:张婉 审核:张黎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21 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豫ICP备 14017577号-2

邮 编 : 451191    电子邮件: software@haue.edu.cn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