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软件学院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4-02-28 18:00  

为增强师生党员党性修养,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2月28日中午12:30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大会主要从民主评议准备情况、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支部书记点评等方面展开。各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民主评议准备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针对2023年度在个人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总结和评价。在自评与互评的环节中,全体党员能够摆正自己的态度,直面自身的问题,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力求更多发展与进步。同时也能发现其他党员的问题并适时提出,在提出中肯建议、提醒他人改正的同时也高度预防自己出现类似问题。

大会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对此次会议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梳理,在发展的道路上积极进取、以优秀党员为标杆,以自身为榜样展现良好精神文明风貌。

通过此次大会,党员们在红脸出汗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有效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将大会中迸发出来的自我革命的勇气、奋发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进党支部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文/图:武珍 编辑:张婉 审核:张黎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21 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豫ICP备 14017577号-2

邮 编 : 451191    电子邮件: software@haue.edu.cn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