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软件学院召开“共话学院发展新篇章”党外教师交流座谈会
2024-02-28 20:00  

为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发展合力,2月28日下午,软件学院在南苑101召开了“共话学院发展新篇章”党外教师交流座谈会,软件学院全体党外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黎烁主持。

会上,张黎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党外教师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带头作用和在教育教学中所做出的贡献。接着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学院本学期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她表示学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关心和支持党外知识分子的成长进步;同时她希望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讲政治、守原则、顾大局,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人才库”“智慧团”的作用,争做学院党委的好参谋、好助手,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她希望各位教师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多向学院献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水平、凝练学科专业特色、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探索创新、勇于奉献、担当作为。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党外教师的交流,还为党外人士参与学院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切实发挥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文/图: 赵青、吴昊 编辑:张婉 审核:张黎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21 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豫ICP备 14017577号-2

邮 编 : 451191    电子邮件: software@haue.edu.cn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