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软件学院召开“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24-03-21 1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3月20日下午,软件学院在会议室111召开“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黎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的阐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强调了师德师风在高校教育中的重要性以及教职工应承担的责任,并结合高校教师有关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警示教育。张黎烁强调全体教师要把师德师风建设和教育教学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检查自己的职业行为,做到自省、自警、自重、自励,为教育家精神践行打好基础。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新时代的“大先生”。软件学院将持续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文/图:赵文君 审核:张黎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2021 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豫ICP备 14017577号-2

邮 编 : 451191    电子邮件: software@haue.edu.cn

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河南工程学院软件学院